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盖火锅的后果

今天下午,我们如常趁体育课的时候练球。当中,我和某位朋友进行一对一单挑。虽然我赢了这场比赛,但是我的脚却受伤了。

当时,我想要盖他火锅,我在他要射门时,我跳起来,大力地把球拍掉。但我在坠下时却踩到朋友的脚,站不稳而扭到脚裸。这是我生平第一次在打篮球时脚受伤,通常都是手指折到。

这场比赛,因我的脚扭到而以4比2告终。由于朋友实力较弱,这场比赛我得到4颗进球、5个篮板球、2个火锅。
虽然我得到了两次的blocks,其中一次,就是受伤的那一次,我学NBA的鲨鱼O'neal盖火锅,但却导致受伤。
因此,下次打球时跳起、坠地一定要小心。

距离考试还有五天的时间,我看我真的真的要拼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