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痴线的我

This morning, I did a crazy thing. I 'throw' all my books to rearrange my study table.
今天早上,我真的是Ki Siao(发疯)了。我把我书桌的书统统“siak"(摔)在地上。
这就是乱乱siak的结果


乱乱siak的结果:被收拾干净。


另外,我也要告诉大家,我最近玩了一个名叫“征途”的OL game。感觉蛮不错的。

4 comments:

AY said...

有比较整齐吗?
发现你桌上有很多东西哦!

EngHwa said...

是你自己收拾的还是佣人收的??

engseng said...

当然是我自己

Carrie_Nice9 said...

你把那个GAME通通带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