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8, 2008

无双系列之真三国无双5 Special


上次我记得我发过关于真三国无双5的帖子。这次我要介绍的是真三国无双5 Special。

光荣公司在几个月前宣布,去年11月在次世代游戏机PS3/XBOX360发布的无双系列游戏真三国无双5,即将移植回到PS2,并改名为真三国无双5 Special。这次游戏不只承袭前作内容,并增添了许多新元素。

我觉得前作是因为光荣公司要赶着与PS3 40GB同日发售并组成配套吸引大众,所以部分角色都没有自己的模组。就算有,也是光荣随随便便做的,而且许多角色都没有无双模式,只有17名较色拥有无双模式。但是这次光荣为每位角色打造了特定的模组,而且游戏预定收录原作既有的5大游玩模式,其中无双模式将加入更多武将的剧情供玩家选择,也增添了不少关卡,并收录了4大势力共40多名登场武将。

部分新武将

太史慈


凌统


马超


曹丕

总结来说,这次的游戏画面虽然差了PS3很多,但是游戏内容却比前作好很多倍。现在,我虽然没有PS2,但是我已经购买了游戏的DVD,正准备到朋友家大玩一番!!

2 comments:

engseng said...

忘了告诉你们,那位朋友想要买的,都可以向我订购。2DVD只售RM12。

vincent said...

阿!这里买得到吗?我要玩!XD
(三国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