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你不准放松!

今天半夜,我只能抽出我睡觉的一点点(就那么一点点)的时间来写部落格。

虽然考试过了两天,两个重要的语文科-国语英语已经考过了,经过周末,但是这场斗争还没有结束。接下来还有一连串的科目等着我去考。所以我不得不pak bia(打拼)。

但是昨天早上,我还能和爸爸妈妈一起到米都AS去。我跟爸爸妈妈去了一所验血中心替爸爸做身体检查,至于我跟妈妈都很健康不用作,倒是生病的姐姐真的要做!

之后便到了下午,我们一家三口来到了合莎园(Tmn Habsah)去吃驰名的菜脯鱼,那里连车要找个位子parking都很难,害爸爸泊车时车子的bumper刮到了石头。我们来到了餐厅,当时可以说是高朋满座,连找个位置都要等几分钟。那里的菜脯鱼真的是“48 ho chiak”!!真不愧前面加了“驰名”两个字!只可惜忘了拍张照片。有空大家要去尝尝哦!

由于爸爸还有事情要办,所以他让我和妈妈到阿尔布卡里广场(Albhukhary Square)去购物。由于时间仓促,我们买到的东西不多。

过后我们就回到家了,我本来想玩一盘NBA,但我不断警惕自己“不准放松”!是不是我给自己压力太大了呢?但希望这股压力能成为推动力,支持我。

好了,我要回去睡觉,来迎接明天的挑战。最后祝生病的二姐早日康复,晚安。

1 comment:

Carrie_Nice9 said...

我好了咯!!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