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我的假期计划

考试过了,就是一个大长假,有超过一个月的假期。但是,我要真么利用这个长达7个星期的假期呢??

其实,这次的期末考,我的成绩并不是那么如意。如果再这样下去的话,明年考试一定FAIL的。明年我就升中三了,将会面临每个初中生都得面对的大考……初中评估考试(Penilaian Menengah Rendah,又简称PMR)。虽然有些人认为这个考试并不重要,因为就算不及格也能升上高中,但是这可是评估我们初中的学习程度的考试呀!!!中一、中二的课程都在考试范围内,所以这些东西需要复习一遍,而我又差不多忘了,该怎么办?这可不是玩玩的!

因此,我制定了在假期的温习时间表。我有7个星期的假期,也就是49天。如果今天不算,就是48天。我需要温习8个科目,48除8就是6,那就是我有6天时间来温习每个科目。如果每天有8个小时时间复习功课,那么我有48小时来复习每个科目,所以我总共有384个小时来温习功课。

我必须强制性地遵守这个时间表,以便在考试中取得全科A的成绩。我玩电脑的时间也会因此而减少。我也希望这个时间表能让我的朋友们参考,制定他们的时间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