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骗人的部落客

自从我开始写blog后,我的朋友很多都在我的耳濡目染下,建立起自己的部落格。但是我觉得他们大多数都是抱着不认真的心态建立起自己的部落格。

我认识的许多部落客朋友当中,有很多个都很喜欢欺骗别人。其中有几位在自己的个人资料中,尤其是国籍那里,都标放着自己是其他国家的人,有美国、日本等等。他们都是马来西亚人,但却不承认自己是马来西亚人,这根本是一项可耻、可悲的行为。

当马来西亚人,真的有这么没面子吗?为什么要把自己塑造成其他国家的人吗?别以为让自己变成美国人就可以增加自己的知名度,使自己的部落格变得更红。其实这根本是一个错误的方法,因为因为那些已经欺骗了看他的部落格的人!

我对自己有这些一点都不爱国的朋友感到羞耻。如果你们不想让人家知道你们的国籍,那更好在国籍那里留空啊!没有必要去欺骗别人。我建议那些朋友不要支持他们,因为他们已经欺骗了你。

2 comments:

vincent said...

lol~
many people put different country just to attract many people ma~ XD
'pattern' nia~

顺吉 said...

http://pangsoongi.blogspot.com/2008/10/blog-post_5508.html
还有就是说英文~我也很讨厌不认同自己是华人、崇洋媚外的心态~
加油~愿快乐常伴你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