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祝我生日快乐

2008年11月13日,是我庆祝我的第十四个生日的日子。

其实,要不是妈妈提醒我,我差点忘了自己的生日。

我没收到什么礼物,我只得到了妈妈买给我的几包零食,都是我喜欢吃的。

我不希望能得到什么礼物,我只希望能过个快乐的生日。

可惜的是,除了妈妈和哥哥以外,没有第三个人向我说“生日快乐”。

其实,生日也可以说是母难日周年纪念,因为母亲就是在那一天,痛苦的坐着救护车,到医院把我生下,他就像到了生死关头,濒临死亡,生下我这个不孝子。。。

就算是生日,我也像普普通通一样过这一天。

今天也是大长假的开始,我想我也要利用这个假期,做些有意义的事情,除了看球打球打机。。。

看到的朋友,请在留言版个留下“祝你生日快乐”的留言,虽然是迟了一点,但是我已心满意足了。

4 comments:

Carrie_Nice9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vincent said...

happy birthday!

AY said...

The 3rd Person wish u is me. Right?
Happy Birthday!!!

Sr Tan Cheng Eian, BKM., PJK. said...

Your Uncle and family wish you a belated VERY HAPPY BIRTH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