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08

噩梦?好梦?

一天,我正在打dota。
当我差不多要BEYOND GODLIKE时,爸爸闯了进来。
爸爸见到我在玩电脑游戏时,顿时勃然大怒。
他拿起了藤鞭,不停地打我。我痛叫:“不要,不要!”
突然,我听见一声:“盛呐,盛。”这是妈妈的叫声。我睁开眼睛,所见到的,不是爸爸,而是妈妈。
我才知道,原来我在做梦。难怪爸爸打我不痛。
妈妈叫我起床了,但是我觉得没有起来的力气,所以继续倒下去。
不久后,爸爸又来叫我起床。我把整件事都告诉爸爸。
爸爸说,只要我少玩电脑游戏,不下载电影,游戏等等,要做什么,如做特别功课,写BLOG,都可以。
意思说,爸爸并不反对我写BLOG。
我不知道这场梦是好,是坏。但是,我知道,我可以在家人不反对的情况,写BLOG。

1 comment:

Chun Ji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