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08

至爱的无双系列-----真三国无双5

https://blogger.googleusercontent.com/img/b/R29vZ2xl/AVvXsEja5ljKGjiAcUN9bUR638nN-NDtcsxSvVWtQPBI5tKmRzTK4KwKWSPsQ862AqUZoaeTABxAIsJIc77kTXR-JZyhzMEsdPv4cElSGzFwAhg49Rli00MBPqjz2UFq-YWqnNsESMCqJyK36bs/s1600/musou5.bmp
我是个三国迷,向来都喜欢光荣历史游戏。虽然无双是动作游戏,但我还是对它情有独钟。
还记得,第一款接触的无双游戏,是光荣PS1的三国无双。虽然这是款很旧,而且只是二人格斗游戏,但毕竟还是很怀念。
写这篇文章时,我曾经想要搬出收藏已久的PS1来玩,但是。。。实在是太麻烦了。
第二款这则是GBA上的真三国无双ADVANCED。还记得当年玩模拟器时,我还只是个三年级的小学生。
虽然动作没PS2华丽,但毕竟还是第一次接触真三系列,值得怀念。
之后,我去朋友家,朋友有PS2,这还是第一次看到PS2上的无双。
还记得,几年前下载了真三国无双3,是PC版的。由于电脑配置不能支持,所以只能偷偷地用爸爸的电脑玩。偷偷摸摸的日子,我永远都记得。
上中学后,我混上了网咖。网咖里,不只是CS, DOTA,还有数不尽的游戏。。。还有真无双4。
我认为,无双3和无双4,其实是差不多的。。。只是易难度上的差别。
几个月前,有了PSP,尝试了走格子的味道。要是再叫我玩走格子,我会疯的!!!
但是最重要的是,我终于尝试了真正的无双的味道。无双大蛇,是个例子。
无双大蛇,可以说是真3和战国的混合体。包含了三国和日本战国的武将。
崭新的故事剧情,不同的游戏系统,让我到发行至今还玩着无双大蛇。
有一次,朋友不小心玩了故事模式,还存了档。一怒之下,重新玩过。
玩到现在,差不多要得到所有人物了。
要介绍的,还是最新的真三国无双5。
崭新的连舞系统,不一样的人物面貌,让我迫不期待的想玩。
但是,系统要求是:
CPU
Pentium4 1.6GHz以上

操作系统
Windows XP/Vista

内存
512MB以上

硬盘空间
5GB以上剩余容量

光驱
DVD-ROM

屏幕显示
640×480像素、可以显示32位真彩色的屏显。

显卡
搭载128MB以上显存、搭载对应 DirectX9.0c以上的3D加速晶片并对应硬件Shader机能

声卡
对应DirectX 9.0c以上之声卡

其他
支援DirectX 9.0c以上版本,Windows Media Format 9以上的运行环境。

这样,除了换一台新的电脑,不然根本玩不了。
虽然下载好了,但是恐怕没这个福了。

无双系列,让我体会到了一骑当千的快感,也是我平时发泄的好游戏。
我希望,这个游戏能够永远永远地留在我脑海里,成为永远不能磨灭的回忆。

4 comments:

Chun Jie said...

You are dead.I am telling your father that you are going to internet cafe.

Carrie_Nice9 said...

盛,有空教我玩!!!听你这样描述,好像很好玩哦!!下次一起去网咖,约忠益哥和哥哥一起去,顺便打Dota!!!哈哈~

EngHwa said...

haha... great idea!

Sr Tan Cheng Eian, BKM., PJK. said...

Oh, nice leh...
I wanna to joint as w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