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

...我又再次上去校长室,正巧校长有在里面。校长说,由于他今早没空,没法去问那个老师,所以他打了一通电话给那位老师...

令我生气的是,那位老师跟校长说,我确实是在班上玩,而且是班长告诉老师的。我明明没玩,为什么会这样呢,我也没看到班长告诉老师,如果是的话,我和班长关系一向都不错,为什么他会陷害我呢?还是老师为了维护自己,乱乱编出来的呢?

校长跟我说,要是我没带球的话,事情就不会发生。我告诉他,那天是因为体育课我才会带球的,而且我身为学校篮球队的队员,经常在下午进行训练,因为学校没有球,学生才会被逼自己带球来的。我也告诉他,球队的负责老师已经订购了几颗球,但到现在都还不见“球”的踪影。我不知道这件事反映给他后,他会不会采取任何行动解决,至少他已经知道我们篮球队的问题了。

这件事我原本希望能大事化小,小事化无。但现在,这已经不是拿不拿回球的问题了,而是原则上的问题。我并没有做错,但是他说要拿回球的话,需要保证下次这件事不会再发生。如果我向校长和老师保证的话,那岂不就是承认我做错了?我一定是被诬赖了,不是老师诬赖我,就是班长!如果我是被诬赖的话,我明天会去问班长到底是不是他向老师说的,如果是的话,我看他敢不敢在校长面前说;如果是老师编出来的话,那我会请班长和我一起到校长室去证明我的清白!

这件事从上个星期三一直拖到现在已经有好几天了。我能够谅解校长是个大忙人,不能在今天就做出决定。但是明天就是第四天了,要是不能决定的话,那就是校长在敷衍我了。不要以为我是好欺负的!因此我希望这件事能在明天解决。大丈夫能屈能伸,要是能承认我的清白的话,我必定会坚持到底;如果我真的被陷害的话,就算要保证我不会再犯错,我也希望能大事化小,小事化无,并把球拿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