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NBA 2K10


看到那张科比“拉球衣”的相片吗?我终于玩了2K10!!虽然发布了已有一个月,但是我只能在一个月后接触这款游戏!!

我是一个篮球迷,篮球游戏更是我最喜欢的爱好之一。无可否认,2k已经取代了live,成为最好玩的篮球游戏。我相信大多数篮球迷都是由live系列开始接触篮球游戏的,但2k已经深深的植入万家的脑海中了。

每位篮球运动员或超级篮球迷都有一个梦想,那就是能够代表国家为国征战、及加入全球水准最高的篮球联盟,也就是NBA,当然我也不例外。虽然如此,但梦想归梦想,始终是和现实有着天壤之别的。可是,2K10却满足了万家的梦想!

2k9和2k10最大的差别,就是加入了全新的MY PLAYER模式。在这个模式里,玩家可以创造一名球员,从夏季联赛一路征战至nba,成为联盟的超级巨星!这位球员的身高、体重、位置、外貌都有玩家选择。比如,你可以扮演一位大前锋,从一位NBDL的替补,一路成为联盟的篮板王、甚至是MDP(MOST DEFENSIVE PLAYER)!

在第一次玩时,我以自己的真实身高和体重、创造了一名全能PG。显然,以我这不到183的身高、在比赛里是不吃香的。每一次切入都会被那些7尺大汉盖帽。我以我的偶像阿伦艾费森作为榜样,希望能成为联盟的第二位iverson。只可惜游戏里也不是那么容易达到梦想的。在夏季联赛时,我的队友评价每一次都是c左右。没几场我就被下放到NBDL了。虽然我的得分一流,但是却有这大大的防守漏洞,常常让对手跑空位上篮,而且失误不断,到NBDL也只能当第六人。

虽然游戏的虚拟世界能暂时性的满足我的梦想,可是游戏毕竟是虚拟世界,我还只是一名普通的校队球员罢了。
唯有不断地进行训练,提升自己,才能在真实世界更进一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