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街球王Rafer "Skip2MyLou" Alston vs 老鱼Derek Fisher

最近假期,每个早上,我都留意着魔术对湖人的比赛,现在已经3-1了。。。 上面两个人,一个是魔术的当家控卫-街球王Rafer "Skip2MyLou" Alston;还有湖人的三连冠控卫-老鱼Derek Fisher。 这两个人,都对第三和第四场有很大的影响。 我在观看game 3时,好像觉得在看街球比赛一样,甚至以为自己是不是按错遥控器,开了别的电视台。 原来,魔术主教练大范甘迪告诉街球王,“打出自己的风格”,于是,阿尔斯通展现出了他街球式的篮球打法,街头运球,高难度投篮动作,街球式勾射,都在比赛出现了。这场比赛,Skip2MyLou得到了20分,协助魔术拿下史上首场总决赛胜利。 我发现,我对街头篮球产生了兴趣。 赛后,我上网搜了一些Skip2MyLou阿尔斯通的视频,与大家分享。
game 4,正是老鱼Fisher的Show Time。。。费舍尔在第四节4.5秒时,投进了一个三分球,把比分扳平,带着湖人和魔术到了加时赛。之后,老鱼在加时赛又投进了一颗关键的三分球,比分从91-91变成了94-91,为湖人奠下了胜基。Fisher仿佛回到了当年,还记得那颗0.4秒的压哨球,为湖人取下了那场天王山之战。 我也找到了那些视频,来和大家分享。

从这两场比赛,我得到了以下结论:非球队核心球员的控卫,他们的表现,往往会影响比赛的胜负。第三场,虽然“魔兽”霍华德拿下了两双,压下了街球王的表现,但阿尔斯通的出色表现是大家都认同的;第四场,科比的32分7篮板8助攻表现完全覆盖了老鱼的表现,加索尔加时的7分让老鱼变得微不足道,但,要是没有哪两颗关键三分球,比分很可能就变成2-2了。。。

让我们来期待第五场吧!看看奇迹会不会发生呢?霍华德,特古鲁,刘易斯等人能否创造奇迹呢??请锁定周一早上9时的NBA总决赛第5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