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WALAO A!

WALAO A!
WALAO A!
WALAO A!
我突然发现我真得很久都没上来看他了。。。
他就快要生满蜘蛛网了。。。
我再不来清理的话,他就会发霉了。。。
从一月到现在,他一直都没被更新,差不多两个月了。。。
我有必要定时更新他,不然真的会坏掉。。。
在新年的时候,我也没有作专题报告。。。
考试也没有。。。
但我觉得会有许多人抢着帮我做。。。
好像二姐(新年的),Topui Goh(考试的)。。。
其实,最近真得很忙。。。
不只是忙学业、忙打球、忙打机、忙卖翻版、忙打DotA。。。
总之就是很忙。。。
很难抽出时间来写网志,连自己学校的作文都懒得写了。。。
老师也不知道怎么搞的,把握的作文簿弄丢了。。。
害我一直堵懒到现在,作文没写到。。。
连那个红毛老师也一样。。。
无端端教我们写什么JURNAL。。。
更好来写网志。。。
现在叫我来写。。。我就跟这里的就行了咯。。。
管它多多。。。

1 comment:

Carrie_Nice9 said...

你终于更新了啊!!!!!
PMR加油哦!!
不要因为赌懒老师不作功课啦!
吃亏的是你自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