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竞选失败

不知不觉,开学已经两个礼拜了。这两个礼拜,真的是超忙的!!!

这两个礼拜,学校搞了许多东西。其中,我最留意的,是华文学会常年大会。今年将选出新的理事会。

我的朋友替我提名了中三班代表一职。但是也有许多同学提名。结果,这一只让“班长”选上了。。。

我不知道我是输在哪一点,我已经尽力做好自己了,但是还是输了。

我还做得不够好吗?还是有其他理由?

还是,人数的问题?

历年以来,主席一职,多数都是由女同学担任,这是因为向来女生人数都比男生多,而男生多是担任副主席。

因此,我觉得我落败这也是其中一个因素之一。

我们华人最大的缺点,就是不够团结,就好像墙头草,风吹两边倒。

如果团结所有男生的力量,我认为我中选不是不可能的事。

但是,我也会努力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