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08

日得拉中学华文学会主办-金险王国

2008年8月17日,SMKJ华文学会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寻宝游戏。这是一个以四人一组进行的游戏,总共有10组参加,包挂了中一,中二,和中五的学生参加。比赛在早上8点30分开始,并在大约三点结束。这次的活动是由中四的一班学生搞的。虽然不算很好,但也办得有声有色。

这次,我们以三个人参赛,因一名组员有事不能来,所以只有我,俊贤,和肯。虽然如此,但我们还是获得了冠军,但我认为,这只是上天在帮助我们罢了。

比赛开始后,我们以最快的速度,找到站长的所在位子。我们必须回答10个问题,才能过关。当我们将尽完毕的时候,一群人跑了过来。幸运的是,我们已经差不多回答完毕了。我们以第一名的速度来到第二站。

第二站,需要踏上椅子,并在不跌下来的情况下顺利移动椅子把队员送到终点。这是一个极消耗体力的游戏。在这一站,我们被中五队追上了,并开始落后。

之后,有挤果子,抓鱼,数学,寻物,破气球等等游戏。在最后一关,我们需要拼出藏宝图,并挖出宝藏。虽然我们在拼出藏宝图市已经很晚了,但是,拼出后,还要仔细地找出藏宝位子。有如上天帮助的,我们拼出地图时,其他人还没找到宝藏。其实所谓的“宝藏”是鸡蛋罢了,就藏在操场上跳远场的沙堆里。他们一直在挖呀,挖呀,但是还是让我们先找到。虽然他们随后也找到了,但是都是碎鸡蛋壳,只有我们找到完好无缺的鸡蛋。

之后就是午餐时间,他们泡的酸甘水镇的是“西北”好喝。连我自己也喝了几杯。之后就是颁奖典礼。我把得到的礼物,和大家共享。

这次的寻宝就这样结束了。大家都纷纷回家。其实,真正的活动并没有完,还有筹委们的检讨会要进行。虽然在营员会后才进行,但是我以“特殊”身份得以坐在末席。他们检讨自己打弱点和讨论今后的活动后,就散会了。我们的顾问老师,李妙璋师,告诉了我们的错失。我虽然坐在末席,但是我却不太敢发言,因为我坐在末席,而且在华文学会又没担任什么职位。我说了一句话,但是即刻被副主席谦峰驳回,让我很siasui啰。

总之,华文学会这次做得很好,在此希望他们继续加油!!!!!!

2 comments:

Carrie_Nice9 said...

看来SMKJ的学弟学妹们前途无量哦!!
那你在末位有没有什么特别的启发??

Carrie_Nice9 said...

去我的部落格看看,有你未来的样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