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5, 2008

考试完了!假期来了!士别三日,即更刮目相看!

考试完了!假期来了!
一个SEM又过了!
终于有了一个礼拜的假期!!!
我,到底要怎样善用这个假期呢?
除了补习,还有几个宗教活动,如七月半。。。
不然就是呆在家,练DOTA。
还有,我原定是要在星期三到姐姐家住几天,并参观星洲日报主办的全国中学生刊物观摩赛。
其实我在想,如果以后加入华文学会理事会,需要做《日风》,那就可以参考。
或许你会觉得,我在zho bang。日风会轮到我做的meh??
可是,这是我的立志过程之一!!!
我要成为华文学会主席!!!SMKJ唯一一个代表华人的团体(相等于现在的马华)!!!
你又会觉得,以我的能力,个性,和人气,人家会支持我吗?
你一定会认为,我在放炮。
这个假期,我保证,我会像三国时代的吕蒙一样,做出改变。
“士别三日,即更刮目相看”在一个星期之内,我会让人刮目相看。
demo(日语:但是),这不是一个简单的过程。我会一直努力,直到华文学会竞选的那一天,成为一个大家能信任,并投我一票的人。

4 comments:

Carrie_Nice9 said...

你要加油哦!!想当年,我可是日风的总编辑呢!!!相信你可以的。有梦就会有明天!

Carrie_Nice9 said...

还有,你要来星洲的观摩赛可以做巴士下来,我们去载你!huray~~

engseng said...

tq. 我还在考虑要不要下kl

EngHwa said...

Yet, adopting an ambition is good. Ambition is also called a vision. Vision without action will be a daydream, Action without vision will be a nightmare. Do remember this. If you want to be elected, do keep your promise. You must have a good attitude or self discipline. All the best.. i look forward to seeing you changes.

Regards,
Bro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