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PMR的结束

2009年10月13日,对今年15岁的青少年来说,是一场恶梦的结束.因为初中评考终于结束啦!!

我不明白这是一件喜事或坏事,显然我们熬过了这三年,但是,这也意味着有更多挑战、更多的日子等着我们。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假期计划,只是看你的计划是否有意义。或许你打算与游戏为伴,疯狂打机。也或许你准备为升高中做准备,也有可能你有自己的一套计划。

我呢??

作为一个dotakaki,或许我会应朋友邀请,组一个团队,共同厮杀。

此外,我会积极锻炼自己的篮球功夫,报一箭之仇。我会注重在自己的弹跳能力,期望名能像奈特罗宾逊般灌篮!

口才,一向来不是我的专长。因此我买了几本关于口才的书,希望能穷究辩才之术。

自从哥哥去了美国,他一只告诉我学习英文的重要性。我也决定恶补我的英文好让自己能在未来像哥哥一样到美国去!

PMR的结束,意味着更多事情等着我们去做。希望我能好好完成上述三件事。。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尽早行动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u say ur 口才 不好,but u say so much in the final day at ybf end year k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