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新的尝试

这个拜六,学校华文学会为了配合语文周,举办了一系列的比赛。我报名了当中的诗歌朗诵比赛。

对我来说,这是一个新的挑战。我记得,我从幼稚园到现在,都没有参加过这类比赛,所以一点经验都没有。

我之所以会参加,是因为我想尝试一些新的东西。我自认自己念文章时还很不错。。。或许我有些自恋吧。。。

我选择了管仲的《管子:权修》作为我朗诵的题材。

一年之计,莫如树谷;
十年之计,莫如树木;
终身之计,莫如树人。
一树一获者,谷也;
一树十获者,木也;
一树百获者,人也。
我苟种之,如神用之;
举事入神,唯王之门。

最后,我在这里祝自己好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