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08

四天三夜儿童生活营:当我们同在一起

在本月14至19号,我将会参加一项由日德拉佛教会佛青之友主办的儿童生活营,长达5天。这五天我都会住在佛教会里。

可能大家会觉得奇怪:为什么我回去参加儿童营呢?我是儿童吗?其实说明白,并不是什么参加,而是加入筹委会,成为筹委。我被分配到了生活组,负责营员的起居生活。

其实我是第一次被分配到生活组。我并没有任何负责生活的经验。或许我连自己都照顾不好了,还真么去照顾别人??但是,我会全力以赴的!

在这次生活营里,我们将会为日得拉佛教会佛青之友庆祝5周年纪念日。日得拉佛教会佛青之友于2003年12月18日成立,迄今已有差不多5年的时间了。他的历史,我在此就不多说了,因为大家可以浏览日得拉佛教会佛青之友官方部落格,地址是http://jbaybf.blogspot.com/

在此预祝日得拉佛教会佛青之友五周年生日快乐。倒是大家都会为你庆祝的!

1 comment:

Dylan said...

よ!How are you doing there? I had a long time of boringness. You can reply to me. In my blog. あぃかと。さよなら。